人民网>>知识产权

谷歌隐形眼镜获得新专利 内置微型摄像头 

2014年04月17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隐形眼镜获得新专利 内置微型摄像头

据国外媒体4月15日报道,谷歌已经获得了智能隐形眼镜的专利,为谷歌眼镜产品再添新优势。这款隐形眼镜配备了微型摄像头,并在表面

嵌入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眨眼动作来控制这款产品。这一产品是谷歌眼镜与该公司眼泪刺激物测试的完美融合,其目的是帮助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

隐形眼镜上的微型摄像头为用户提供“长焦”功能,使得视障患者看得更清楚,甚至可以让盲人安全通过繁忙的街道。

这款隐形眼镜可以利用内置的传感器探测光线、色彩、物体和人脸,或处理通过处理图像得到其他信息,随着使用者视线的变化,该隐形眼镜将跟随转变凝视,从而得到转变场景的图像数据信息。

谷歌早在2012年就申请了该项眼镜的专利,只是本周才广为人知。自4月15日起,谷歌眼睛将将限时面向大众出售,手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33元)。(实习编译:高媛 审稿:陈薇)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