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福建省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4年04月17日08:3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省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日前,为切实做好以“保护·运用·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积极部署,密切围绕本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宣传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营造促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周期间,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举办201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发布《2013年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开展企业专利实务巡回培训,面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开展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利用网络宣传我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等。全省各地市将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全省集中开展宣传周活动的态势,共同营造尊重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全丹珂)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