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我国首个移动技术专利公司成立

2014年04月16日09:0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首个移动技术专利公司成立

我国首个移动通信领域的专利公司——北京泰德东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4月11日宣布成立。当天,TD产业联盟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宣布上述消息。

据介绍,这家专利公司将着力构建移动专利体系,防御和应对未来可能的专利纠纷,加大TD-LTE海外市场拓展力度。

TD产业联盟方面称,在推动TD产业发展上的实践证明,专利合作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条件,而只有产业链上各个企业拥有共同的产业与市场发展目标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专利合作才有了基础。TD产业联盟成员在TD-SCDMA专利成功合作证明了这点。同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开展专利合作,又会进一步提升企业推动产业与市场发展的积极性,进而加速产业与市场的发展。

TD产业联盟表示,组建专利公司有助于联合TD产业链上下游核心企业,以市场化运作机制推动移动技术专利合作,降低4G准入门槛,加速TD-LTE商用发展步伐,尤其是降低千元多模4G终端的专利费。(记者胡唯元)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