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云南考核验收大理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

2014年04月09日09:08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考核验收大理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图)

  2014年4月1日由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徐永忠副局长带领省州考核验收组,到大理市对大理市实施云南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会议在大理市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大理州知识产权局杨红斌副局长主持,大理市人民政府李欣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大理市实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大理市知识产权局罗静茹局长和大理市知识产权强县领导组成员单位作了补充和解答说明。在听取大理市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永忠对大理市的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作中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统筹协调机构、制定知识产权政策、专利职务发明申请量和授权量、专利代理率、专利执法和商标注册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抓好知识产权产出,促进专利数量增长和提升质量,推进产业、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专利转化应用,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由省州专家组成的考核组对试点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和情况了解,并按考核要求进行了考核评分。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