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乐视TV买下NBA三年版权

2014年03月07日10: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TV买下NBA三年版权

在内容争抢激烈的互联网电视领域,乐视又有了新动作。日前,乐视与NBA中国宣布结成长期合作伙伴,乐视TV将成为“NBA中国官方互联网电视播出合作伙伴”,并锁定NBA未来三年的互联网电视版权。

乐视TV表示,这意味着在未来三年,互联网电视用户只能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或者乐视盒子来观看NBA相关赛事。乐视将为会员用户播出丰富的NBA赛事,其中包括:常规赛至季后赛第二轮每周五场的比赛、周六日的额外20场赛事、东部或者西部总决赛以及NBA全明星周末的内容。除了赛事外,整个赛季还会为球迷带来浓缩比赛、赛事集锦以及数据分析等内容。

此外,乐视TV发布了2月份超级电视的研究报告,并首次披露其智能电视大屏运营战略。报告显示,乐视TV的用户黏性正在不断增强,改变了互联网电视“徒有其表”的现状。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