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蒂姆.库克应力图和平解决下一场专利战争

2014年02月20日09:16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蒂姆.库克应力图和平解决下一场专利战争

看来专利战争是无可避免的了。根据了解苹果公司的消息人士,蒂姆.库克(Tim Cook)与三星移动公司CEO申宗均(Shin Jong-Kyun)几天前刚刚在美国举行会谈,希望解决由iPhone和iPad专利引起的冲突,双方的冲突始自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时代,并且似乎通过最近的一些法庭审判已经平息了。然而,消息人士透露称此次会议毫无进展,看来两家公司关于知识产权的大战还会继续下去。

三星与苹果之间的官司大战似乎是永远也讲不完的故事。当世界某地的法院做出有利于其中一家的判决后,就会有另一地的法院做出有利于另一家的判决。专利战争没有穷尽,除非其中一方或者双方都作出让步。这就是蒂姆.库克在与三星下一次会面时本应力图达成的目标。根据韩国媒体ZDNet Korea报道,苹果和三星的高层领导将在各自律师团队的陪同下进行会面,以冰释前嫌并商讨解决冲突的解决方案。该媒体还报道称,从今年1月6日起,便开始筹划此次会晤,为这场旨在结束苹果和三星专利战争的非公开会议制定工作框架。

本月19日,蒂姆.库克等人将与三星移动公司申宗均将再次举行会谈,以争取用和平协商方式解决双方下月31日开庭的新诉讼官司。该诉讼将会涉及双方一些产品,比如iPhone 4s和Galaxy Nexus,在苹果发展史中非常重要的人物将会作为证人出庭,比如目前市场营销部门副总监菲尔.希勒(Phil Schiller)和前iOS系统部门领导斯科特.福斯代尔(Scott Forstall)。现在他们已经完全远离科技界,全身心投入到了慈善事业之中。为了使得此次诉讼不会没完没了,法官露西.许(Lucy Koh)将陈述的上限时间设为1个半小时,双方最多有25小时的时间提交证据。(编译自appleweblog.com)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