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乐视超级电视获《纸牌屋》独家电视播放版权

2014年02月17日0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超级电视获得《纸牌屋》独家电视播放版权

风靡整个2013年的美剧《纸牌屋》近日推出第二季。乐视宣布,乐视超级电视获得顶级美剧《纸牌屋》独家电视播放版权,并在2月14日与美国同步播出全新第二季。乐视由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美剧电视版权的互联网公司。

《纸牌屋》依靠“大数据”收视节节升高。而乐视超级电视获得该剧独家电视播放版权也得益于“大数据”。据相关数据显示,《纸牌屋》主要观看人群以男性为主,分布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一线城市,多为美剧爱好者、综艺达人等人群,他们对互联网、电子产品有较高敏锐度,而这与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用户人群相吻合。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