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尼日利亚版权委员会查获价值47亿奈拉的盗版书籍

2014年02月13日09:14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日利亚版权委员会查获价值47亿奈拉的盗版书籍

尼日利亚版权委员会拉各斯办公室区域经理Chris Nkwocha在今年1月31日宣布,该委员会查获了装在集装箱中的价值47亿奈拉的盗版书籍。

Nkwocha是在对尼日利亚通讯社进行友好访问时透露上述信息的。拉各斯办公室还呼吁在打击尼日利亚假冒活动的过程中得到该通讯社的支持。

他说,这些书籍是在2013年查获的,并补充称,委员会和尼日利亚海关一直保持着顺畅的合作,制订这种执法战略的目的就是帮助委员会与兄弟单位密切合作,共同打击盗版。

Nkwocha称,解决盗版问题需要媒体和公众的支持。

其他信息还能帮助委员会了解哪些作品被盗版,哪些作品未被盗版。

在代表拉各斯办公室负责人Dele Bodunde发言时,副主编Tony Nezianya承诺该机构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打击盗版行动。

他对委员会打击社会上盗版的努力表示赞赏,称盗版的非法贸易对尼日利亚的经济增长和发展都造成了危害。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