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各地要闻

海南局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2014年01月24日09:37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局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1月20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杨天梁主持会议。

  会上,海南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这次会议全面总结我国2013年知识产权工作,分析当前知识产权工作新形势,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重点落实。加强总体谋划和综合协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突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市场活动监管;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增强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同时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杨天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大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知识产权工作做出全面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处室要以会议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将学习会议精神和谋划今年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海南省知识产权事业新局面。他强调,全局同志要统一认识,振作精神,稳扎稳打,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把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引向深入。同时要结合海南地域特点和科技发展现状,联合各单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新模式,为建设创新型海南、促进海南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马丽、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