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各地要闻

成都市郫都区开展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10日08:07 |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郫都区开展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成都站讯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获批开展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成都市郫都区积极融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和成都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在全国率先启动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着力破解知识产权申请注册难、转移转化难、维权保护难等瓶颈。自2017年3月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成立以来,郫都区严格按照先行先试、破冰攻坚工作要求,推动区域知识产权改革各项事业迅速发展,激发了主体创造力,提升了区域软实力,增强了产业竞争力。郫都区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的建设,旨在深化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工作,着力将菁蓉镇打造成为全国第一个集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保护、服务于一体,具有浓郁知识产权文化内涵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切实推动双创工作走出新征程、再上新台阶,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成都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