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商所进驻深圳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

2017年07月15日21:36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赵竹青)7月14日,位于深圳万通大厦的粤港澳版权登记大厅正式启用,这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在华南地区设立的唯一版权登记大厅。同日,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也在万通大厦揭牌成立。

这是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所)继广州、东莞分公司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又一重大布局。中商所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政府最早批准的五家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在上海、杭州、无锡、西安、河南等十几个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深圳分公司是中商所在华南地区业务范围最广、服务质量最高的分支机构之一,业务领域涵盖国内外商标专利代理、知识产权海内外维权、战略咨询等综合服务。

“深圳是一个新兴的知识产权保护高地,需求很大。”中商所深圳分公司李江宁总经理表示,作为深圳版权服务中心的重要进驻单位,中商所深圳分公司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版权“一条龙”服务中重要的一环。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