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申长雨率团访问加拿大知识产权机构

2018年06月13日08:29 |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申长雨率团访问加拿大知识产权机构

申长雨会见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局长乔安娜·贝丽斯

国知网讯 6月8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应邀率团访问加拿大,与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保罗·汤姆森和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局长乔安娜·贝丽斯举行会谈,就中加两国知识产权工作最新发展、知识产权推动创新相关举措、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两局签署了《2018-2019年度合作工作计划》,并续签了中加专利审查高速路(PPH)协议。

申长雨在会谈中表示,自两局于2013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中加两国知识产权合作不断深化,在高层交流、专利审查、PPH试点等方面都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两国企业和知识产权用户营造更好的知识产权环境。保罗·汤姆森和乔安娜·贝丽斯均表示,中国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鼓励创业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加方愿与中方继续深化知识产权务实合作,密切合作关系,努力为两国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访加期间,中加两局还在加中贸易理事会支持下,举行了知识产权圆桌会,向来自加拿大国际事务部等政府部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产业界的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意识提升及中加PPH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就加拿大相关机构和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张茜/文 吴凯/摄)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