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腾讯重启《舒克和贝塔》动漫IP

2018年05月08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重启《舒克和贝塔》动漫IP

本报讯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腾讯视频发布了涵盖青春国漫与少儿动画两大板块在内的数十个重磅IP,《乌龙院之活宝传奇》《舒克和贝塔》等传统动漫IP宣布重启。

在宣布定档的作品中,《动物合唱团》《乌龙院之活宝传奇》《舒克和贝塔》等情怀与品质兼具的优秀作品成为焦点。其中,《动物合唱团》由央视动画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它独具匠心地借鉴了音乐剧的体现方式,以风格迥异、异彩纷呈的音乐开启一场音乐逐梦之旅,完成了动画题材类型上的一次创新和突破。《乌龙院之活宝传奇》《舒克和贝塔》则是几代人的童年记忆,由敖幼祥亲自担纲《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动画总监制,保证原著精华不丢失,再造经典回忆。而出自“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的两只“国民小老鼠”舒克和贝塔,则计划于2019年重新与观众见面。

此外,企鹅影视出品的国漫《斗罗大陆》第二季宣布定档今年底,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魔道祖师》落定7月暑期档。而企鹅影视携手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共同推出的顶级IP《雪鹰领主》则将开启漫游联动新玩法,动画和游戏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动画《完美世界》改编自知名作家耳根的仙侠玄幻作品《一念永恒》,以及企鹅影视首部联合国内外顶尖动画团队打造的科幻力作《吞噬星空》,这些作品将以独特的世界观与燃情热血的故事线为青少年群体量身打造。(记者 李夏至)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