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自助购物柜售过期食品被查

2018年05月04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助购物柜售过期食品被查

本报“政府与市民”版3月28日刊发了“中关村昊海楼里自助购物柜出售过期食品”的报道,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

3月28日上午10时,针对报道反映的问题,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市场监管科、海淀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中关村昊海楼内的“哈米购”无人货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昊海楼内的“哈米购”无人货架上已无任何食品,也未见任何相关管理人员,现场仅有空货架和相应的二维码招牌。

3月28日下午,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与反映该问题的消费者取得联系,并收取了相关的投诉举报材料。同时,执法人员根据已获知的线索和报道中反映的问题与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取得联系,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海淀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曾于2018年3月13日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反映中关村大街昊海楼内的“哈米购”无人货架销售多种过期食品,执法人员根据投诉举报线索前往现场检查,发现货架无任何食品。

针对此次报道反映的问题,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据目前已掌握的相关证据,对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销售过期食品进行调查,违法事实一经查证,将依法对涉事企业做出严厉处罚。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将集中开展专项检查,及时消除相关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师先生)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