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因授权到期:《GTA4》将移除游戏内部分音乐

2018年04月13日12: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因授权到期:《GTA4》将移除游戏内部分音乐

喜欢《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的 R 星粉丝们请注意,由于授权即将到期,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移除《GTA 4》中的部分曲目。 本周早些时候,Kotaku 就已经谈论过了授权临期的问题(截止 4 月 26 日),而 Rockstar 在今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事,解释其必须删除一些歌曲、但计划用一组新的音乐来替代。

这一期限在游戏诞生的 10 周年之际浮现,暗示 R 星竟然为相关内容签订了长达 10 年的协议,而该公司也在今日的公告中予以证实。

 

Rockstar 表示,本次变动将对游戏中的俄罗斯流行音乐电台“Vladivostok FM”的广播内容造成影响。

万幸的是,该公司会用新的曲目来取代被移除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R 星网站稍后的更新。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