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提升品质消费 共创美好生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3月13日16:51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在京召开

座谈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王珩)由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主题为“提升品质消费共创美好生活”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今日在京举行。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首先在会上发表致辞,阐述了“提升品质消费共创美好生活”这一会议主题的意义,欢迎与会各方共同就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随后,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局长周石平、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等消费维权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任兴洲等专家学者,中国酒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行业组织及经营者、消费者代表,针对提高消费品质、推动诚信经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中国消费者报联合中国广告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共同启动了“2018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并发布了“中国网民消费满意度分析—2017年度重大消费事件分析报告”,同时展示了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查询平台。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