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深圳市首个知识产权境外保护工作站揭牌

2018年03月13日08:4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市首个知识产权境外保护工作站揭牌

9日,深圳市首个知识产权境外保护工作站——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产业知识产权境外保护工作站,在光明新区时间谷深圳市钟表产业聚集基地揭牌。该站将为我市企业境外经贸活动提供及时高效的知识产权维权专业服务。

深圳是中国钟表之都,深圳钟表产量占全球40%以上,占全国60%以上。记者从由市知识产权局和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揭牌仪式上了解到,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在多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基础上,为我市广大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境外维权援助服务,我市参加境外展会的企业遭遇知识产权纠纷和壁垒的事件逐年下降,维护了“深圳创新”的国际形象。在该院建立知识产权境外保护工作站,对我市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