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放心了!苹果将iCloud业务外包给中国企业

2018年01月11日13: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下放心了!苹果将iCloud业务外包给中国企业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正将其中国的iCloud业务外包给位于贵州的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云上贵州公司)。自去年苹果宣布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这一举措就已为人所知,但具体日期10日才得到确认。

苹果将在2月份把中国的iCloud数据移交给由云上贵州公司管理的数据中心。对中国客户来说,这一举措不会带来任何明显的差异,苹果表明客户的数据信息仍然是安全和私密的。 同时苹果表示“苹果公司拥有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措施,并且不会在我们的系统中创建任何不正当程序。”

苹果在向中国大陆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时表示“这一举动使得我们能够继续提高iCloud的速度和可靠性,并遵守中国的法规”。(实习编译:朱诺金 审稿:李宗泽)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