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版权

58公司上诉否认抄袭 “奋斗在韩国”网站信息

2017年12月01日08:4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58公司上诉否认抄袭 “奋斗在韩国”网站信息

因认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58公司)经营的“58同城”网站抄袭了自己网站“奋斗在韩国”上的内容,青岛韩华快讯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韩华公司)将其起诉至法院。一审法院判决58公司侵权成立,赔偿韩华公司经济损失等601万元。58公司不服,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上诉。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受理该案。

韩华公司向一审法院起诉称,其为“奋斗在韩国”网站的经营者,该网站可向用户提供包括租房、留学、旅游等分类综合信息。韩华公司发现58公司通过抄袭、裁剪等方式将其网站中的内容,发布在“58同城”网站中。韩华公司认为58公司上述行为损害了韩华公司的利益,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故将58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

一审法院认定,58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58公司不服一审判决,认为一审判决在侵权主体认定、具体侵权行为、实际损害等方面认定事实不清,遂提起上诉。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彬彬)

(责编:杨轩(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