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版权

郑州:产学研项目最高可获补助300万元

2017年11月14日08:59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产学研项目最高可获补助300万元

为鼓励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积极承接郑州市内企业研发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郑州市11月7日出台《产学研合作计划实施细则(暂行)》,符合条件的产学研项目最高可获300万元财政支持。

郑州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在这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政中,产学研计划项目支持范围包括:驻郑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包括由政府主导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面向企业开展的委托研发项目、成果转化项目和技术转让项目。

申请产学研计划项目需具备以下条件:符合郑州市战略新兴产业、主导产业和科技服务业发展需求,解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需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签订有科技合作协议或合同,且签订时间应在项目申请之前三个年度以内;项目应在申请前已完成实施等。(记者 乔地)

(责编:杨轩(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