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版权

江苏科技创新板挂牌启动

2017年11月03日15:25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科技创新板挂牌启动

由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科技创新板2日在南京挂牌启动,共有144家科技创新型企业挂牌。

据悉,江苏科技创新板的设立,一方面是为了引导科技创新企业,实现体系化对接资本圈,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公信力,提高股权融资、并购重组成功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民间资本投资兴趣,引导社会资源向具有竞争力的新兴行业、创新型企业集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进入江苏科技创新板的企业,将享受知识产权确权、技术转移、项目推荐、常态化路演、订制化金融服务等多方位支持。同时,凡是符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小升高”计划》的科技型企业,在“科技创新板”挂牌后,可以提高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的权重。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将通过整合、汇聚创新力量及资源,构建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技术转移、产权交易、股权托管、交易清算等全流程科技创新生态服务体系,帮助企业登陆新三板、A股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记者张晔)

(责编:杨轩(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