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安徽举办高校院所知识产权协同运用研讨会

2017年09月29日15:27 |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举办高校院所知识产权协同运用研讨会

  日前,安徽省高校院所知识产权协同运用研讨会在合肥举办,来自省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部分市知识产权局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刘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狄勇、合肥市庐阳区副区长范进参加会议。

  相关领导介绍了安徽当前知识产权发展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指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要加强合作,一手抓专利的申请授权,一手抓专利的转化运用,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在全省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工作,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服务政策体系,加大专利转移转化的奖励力度,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强化人才和队伍机构建设,提高转化实施和管理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与会专家深入讲解了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专利质量标准应用、专利交易服务平台功能介绍等方面内容。此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主办,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协办。(安徽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张歌、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