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今年图博会达成中外版权贸易协议5262项

2017年08月30日08:39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8月27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下称图博会)闭幕。经初步统计,今年图博会共达成中外版权贸易协议5262项,同比增长4.9%。其中,达成各类版权输出与合作出版协议3244项,同比增长5.5%;达成引进协议2018项,同比增长3.9%,引进输出比为1∶1.61。

据悉,今年图博会期间,主办方进一步加大版权贸易服务力度,各出版单位也积极推介本版图书,版权贸易输出量进一步提升,共达成各类版权输出与合作出版协议3244项,再创历史新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成为版权输出的热点地区。越来越多的中方机构不再满足于简单的版权贸易、实物出口,而是在共同组稿、深度合作的方向上走得越来越远,一个立体化的“走出去”模式已经基本成形。(记者 姜旭)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