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输出8个语种版权

2017年08月24日09:02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输出8个语种版权

  读者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翻阅图书。新华社发

  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的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展位上,以解读关键词形式聚焦“一带一路”的《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语种图书,23日实现了波兰文版、印地文版、俄文版、韩文版、阿拉伯文版、土耳其文版、阿尔巴尼亚文版、德文版8个语种的海外版权输出,落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语种图书,是为了配合“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而发布的,为高峰论坛的参会者了解“一带一路”战略和对外译介提供了权威参考。本书接续了2016年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多语种《中国关键词》,是继续深化和拓展“中国关键词多语对外传播平台”的重要项目成果。该书为全世界不同地区和国家认识、了解“一带一路”提供了权威范本,目前涵盖了英、法、俄、西、阿、德、葡、意、日、韩、越南、印尼、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14个语种。(记者刘彬)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