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全国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复选开始投票

2017年08月18日11:06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评审活动”复选作品展播和公众投票的公告

自2017年3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评审活动的通知》以来,活动得到全国各级电视台、电台,各地方知识产权局,相关专业机构及公益广告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短短几个月内,评审组已收到三百余部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根据评审流程,主办单位将于2017年8月17日至8月31日在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www.iprchn.com)和中国广告博物馆官网(www.admuseum.cn),对进入复选的50部电视类和50部广播类作品进行网络展播,根据公众网络投票情况及专家评选意见,主办单位将确定终评作品名单。

特此公告 

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评审活动组委会 

2017年8月17日 

参与投票请点击:http://www.admuseum.cn/votes/iprindex.jsp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