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苹果又出新专利 似证实移除Home键

2017年02月16日10: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15日报道,14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一项新专利,名为“配备红外二极管的交互式显示面板”,似乎在技术上证实新版iPhone将移除Home键,并将其功能整合至屏幕中。

  资料图

  这项专利放弃了传统触摸屏所采用有源矩阵硬件,在触摸板上整合了微LED传感技术内容,用红外线二极体以及感测器取代目前的电容感测器。此前,该技术由micro-LED技术开发商LuxVue所有,苹果2016年4月收购LuxVue后,专利转移至苹果名下。

  资料图

  该专利似乎为苹果移除Home键、Touch ID传感器,并将这些功能整合到触摸屏中,提供了最好的技术支持。距新版iPhone发布还有大半年时间,各种传闻数不胜数,但已经趋向统一,目前,无线充电、移除Home键并整合至屏幕中都似乎是相当可信的说法,也让人对新机的真面目更加期待。

(责编:魏艳、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