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科技创新

同盾“智邦知识联邦平台”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测评

2020年06月3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中国信通院第十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评审会圆满结束。经过产品资料审核、测试报告审核、质询与答疑、集中评议等环节的严格审核,华为、阿里、百度、同盾科技等40家企业的68款产品通过此次测试。

据了解,测试由中国信通院牵头数十企业单位联合制定标准,各测试方法均规定详细技术测试步骤及预期结果范围,尺度统一,公开透明。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等机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信工所等科研院所,以及光大银行、北京银行、中国联通等企业专家组成。

经过测试,同盾智邦知识联邦平台顺利通过“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的数据流通产品基础能力评测”。智邦平台应用OTP、同态加密等安全技术实现联邦模型学习训练、测试与预测,在测试过程中显示出稳定的计算相关基础能力、编译及计算能力、数据流通相关管理能力等安全多方计算产品能力;并在多方远程部署、算法实现、系统安全与稳定等方面展示出优异的安全性、健壮性和稳定性。

截止目前,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的测试数量累计达到304个,涵盖了分布式批处理平台、分布式流处理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分布式事务型数据库、关系型云数据库、时序数据库、图数据库、数据管理平台、数据集成工具、数据挖掘平台、商务智能(BI)工具、知识图谱工具、用户行为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的数据流通产品以及可信数据服务。(古月)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