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森路透:汽車產業瞄准可替代能源 五年研發增182%【2】--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湯森路透:汽車產業瞄准可替代能源 五年研發增182%【2】

2013年01月23日10:29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三大趨勢促使對汽車防盜系統類產品的興趣穩定增長

報告顯示,三大趨勢促使對汽車防盜系統類產品的興趣穩定增長:汽車很昂貴、汽車易被盜,以及汽車的保險費用每天都在上漲。在這一領域擁有基本發明數量最多的公司是東海理化株式會社、豐田和標致雪鐵龍集團。

在2006年到2011年間,汽車防盜系統領域的專利活動增長了54%,2011年基本發明總數達5777項。

“技術實在是汽車防盜領域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們認為,過去幾年汽車失竊率大幅下降主要是因為防盜技術的改進。簡言之,新車就是要比舊車難盜。而現在,配件市場中可供消費者選擇的防盜產品有很多在十年前甚至都不為人所知。我想這種情況還會繼續。”美國國家保險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公共事務主管Frank G. Scafidi表示。

(責任編輯:羅丹、馬麗)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