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高乐股份与迪士尼开展商标使用许可

2017年02月24日08:2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乐股份与迪士尼开展商标使用许可

  2月21日,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乐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高乐股份与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迪士尼)签署了许可协议,高乐股份获得了迪士尼品牌原型及商标授权。


  高乐股份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协议内容,高乐股份获准在包括女孩玩具、画板玩具等特定玩具类产品上使用相关迪士尼原型和商标,并在特定渠道销售许可产品,许可期限截止到2020年第三季度。


  高乐股份在公告中称,高乐股份与迪士尼签署许可协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发玩具系列产品、拓宽玩具销售渠道,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据悉,成立于1989年的高乐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玩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其打造了多个玩具品牌。目前,该公司已提交119 件专利申请,其中包括4件发明专利申请、48件实用新型专利申请、67件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冯飞 娄宁)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