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高通和LG電子簽訂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

2019年08月21日13:20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資訊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高通和LG電子簽訂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

  美國時間8月20日,美國高通公司宣布,其與LG電子簽署了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根據這一為期5年的付費專利許可協議,高通公司授予LG電子研發、制造和銷售3G、4G和5G單模與多模整機設備的專利許可。該協議的條款與Qualcomm既定的全球專利許可條款一致。

  高通公司技術許可業務(QTL)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John Han表示:“高通公司很高興與LG電子簽訂了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本次協議的簽訂加強了雙方的長期技術合作關系,也是對高通公司世界一流的專利組合價值的再次確認。高通公司是無線行業內基礎科技的發明者和推動者,也是引領世界邁向5G的領導廠商。我們很自豪能夠為LG電子等領先的OEM廠商提供突破性的技術,並支持他們在全球推出具有吸引力的產品。”(本報記者 馮飛)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