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即將開幕

劉娜
2019年07月01日08:49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7月5日至8日,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將在銀川市舉行。據悉,該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由中華商標協會、銀川市人民政府及寧夏回族自治區商務廳、市場監督管理廳、博覽局共同主辦,以“加強商標品牌保護 共建創新發展之路”為主題,圍繞國家知識產權戰略及商標品牌戰略實施,旨在共同促進我國企業商標品牌創新、保護、運用水平的提高。


  據悉,該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期間,將舉辦商標典型案例評析論壇、市區域品牌經濟發展市縣長論壇、老字號商標品牌創新與發展論壇、商標品牌價值評價論壇、商標審查實務論壇、中國企業海外維權論壇、馬德裡商標國際注冊圓桌會議、國際商標律師論壇、知識產權學院院長論壇等近20個商標分論壇活動。


  作為該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的重要組成部分,中華品牌商標博覽會將通過設立商品品牌商標、服務品牌商標和地理標志等展區,匯聚全國各省市文化消費品牌企業、旅游商品企業、文化藝術院團、非遺傳承企業、地理標志精品等,對中國知名品牌商標進行集中展示,全方位、全要素展現我國各地區品牌特色和歷史文化,擴大和深化商標品牌的影響力。


  中華商標協會有關負責人介紹,該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致力於引導市場主體增強商標品牌意識,進一步提升企業知識產權保護水平,增強公眾知識產權保護意識,提振企業保護知識產權的信心,提升政府知識產權保護能力,推進商標品牌戰略深入實施,推動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劉娜)

(責編:趙春曉、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