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发布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申请注册和维权指引

2020年11月10日08:47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发布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申请注册和维权指引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江苏省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申请注册和维权指引(2020)》。

  该指引为中英文对照版,对在中国大陆申请专利、注册商标、登记著作权的流程,权利期限,权利许可、转让、终止等作出了明确的阐述;对遭受知识产权侵权,被控侵犯知识产权,涉及知识产权权属纠纷或奖励、报酬纠纷时如何维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制作了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资源中英对照列表供外资企业查询。

  据悉,为方便外资企业在江苏进行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申请注册和维权,自2012年以来,江苏省知识产权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连续9年向全社会发布《江苏省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申请注册和维权指引》。(苏知)

(责编:林露、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