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安徽站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13日08:4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安徽站活动启动

近日,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安徽站活动(下称“万里行”安徽站活动)在芜湖市拉开序幕。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芜湖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为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支撑,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历年举办该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要贯彻落实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办好“万里行”安徽站活动,让知识产权服务真正惠及产业、惠及地方、惠及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芜湖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芜湖将以“万里行”安徽站活动为契机,学习兄弟地市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在促进高价值专利创造运用、形成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芜湖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安徽省量子信息产业专利导航数据、云端机器人产业发展态势两项成果正式发布,知识产权惠企助企之审查员专场对接会、知识产权服务业吸纳人才就业创业对接会等活动同步举行。(记者王国浩)

(责编:林露、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