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李金宝:自动驾驶应对环境感知做更多研究 获客物流应重点发展金融

2020年07月21日12: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赵春晓) 17日下午,人民网“科技创新企业优秀案例征集”“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内审会,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第二场线上会议举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物联网专项分所,区块链与物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李金宝参与会议。

李金宝表示,自动驾驶的前景很好。自动驾驶的维度很大,人的维度和车的维度,这两个维度是固定的。他建议,未来要对环境维度进行更多感知,因为环境感知是变化的,并且各个省和国家,环境模式、方向是不一样的。应对变化的时候,要充分了解周围环境的感知,将来多一些这方面的研究,会有很大的价值。

李金宝建议,未来在获客上,尤其获客物流公司、车队或者车主方向,应重点发展金融,对自身和发展都有很多益处。

(责编:赵春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