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澳大利亚官方回应商标审查延迟问题

2019年08月0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期,随着商标注册申请数量快速增长,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对商标注册申请的审查有所延迟。对此,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公告称:“我们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我们将尽力降低审查延迟对客户的影响。”

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的延迟不会改变任何授予权利生效的日期,这些权利的生效日期将从申请注册日而非审查日开始计算,并承诺85%的商标注册申请将在该局收到申请后的13周内得到审核并收到报告。

据了解,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的商标审查员目前正在处理申请注册日期为今年1月的国内和国际非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以及申请注册日期为今年2月的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正在审查中,审查员还将抓紧时间对提交加速审查请求的今年3月的商标注册申请进行处理。 (左 言)

(责编:林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