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商标通”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2019年05月24日14:13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 铎北京报道)5月22日,由中华商标协会指导,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北京商标通有限公司线联合运营的“商标通”综合服务平上线试运行。

据了解,“商标通”综合服务平台是全产业链的商标服务综合门户网站,其一期工程包括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重点打造商标查询、商标代理机构综合信息展示、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与服务、VIP知识产权服务定制四大核心系统。该平台可为商标权利人、商标代理机构、商标注册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商标品牌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悉,“商标通”综合服务平台一期工程还开发开通了商标问答模块、政策法规案例模块、经典案例模块、商标展示模块,构建起多媒体、多维度、信息化综合性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适应广大企业以及商标代理机构的发展需求,促进商标资源的有效利用,全面优化商标品牌行业生态圈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龚霏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