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湖北将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19年03月22日08:4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日前,湖北省政府批复同意建立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下称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由湖北省政府分管副省长担任,协助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省政府副秘书长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担任副召集人,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为联席会议成员。

据悉,联席会议将在湖北省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该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加强对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的宏观指导;研究深入实施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和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大方针政策,制订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计划;指导、督促、检查有关知识产权政策措施的落实;协调解决涉及相关部门的有关知识产权问题,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据了解,联席会议的建立,将整合优化湖北省各知识产权相关部门资源配置,进一步推动该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鄂 知)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