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家有仙妻》翻拍恐难实现 版权方斥导演侵权

2019年01月17日08: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家有仙妻》翻拍恐难实现,版权方斥导演侵权,网友:真的别拍了

在今年来电视剧行业的发展虽然非常迅速,在特效以及道具、服装上的制作和以往比较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题材却是日渐单一,由于长期没有优质新剧的产出,所以翻拍老版电视剧便成为了一种风潮。

《还珠格格》《西游记》等经典电视剧已经被翻拍了数次,演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翻拍之后的剧效果很显然口碑比起老版来要差了很多,许多观众纷纷翻拍是在“毁童年”,创新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即使群众的呼声是响亮的,还是有许多老剧被翻拍。

近日有消息称,老剧《家有仙妻》将被郭靖宇导演翻拍,可能有部分年轻人对于《家有仙妻》这部剧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家有仙妻》在曾经播出时是绝对的大火剧。

该剧1991年播出,早已成为了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尽管《家有仙妻》在1991年首播那个年代的收视远不及当下,但是该剧的口碑绝对是当年的爆款,就是放到现在也是让人夸赞不已。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