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12日09:16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央广网广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郑澍)11月10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未来”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赛和线下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其中,线上网络赛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2月9日。线下知识竞赛报名日期为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1月30日。

据介绍,广州市辖区内各普通高等院校(包含高职院校和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独立学院)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竞赛选手可以仅报名参加线上网络赛或线下竞赛,也可以同时报名参加线上网络赛和线下竞赛。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知识竞赛形式,着眼于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展示广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建设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突出反映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作用,为广州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为广东省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线上竞赛以个人名义参加,参赛选手搜索并关注“法拉理”微信公众号,点击“知识竞赛”栏目直接报名参赛。线下竞赛以学校名义参赛,学生自由组队,每队由3名学生和1名指导老师组成。参赛队伍需将报名表发送至竞赛联系邮箱(邮箱(gzip2018@163.com)。初赛)。初赛由各院校自主开展,每个院校进入复赛的参赛队伍仅限1支队伍;复赛将于12月22日上午举行,排名前16名的队伍晋级决赛;12月29日下午将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决赛及颁奖、闭幕式。

本次竞赛设置了团队奖项类、个人奖项类和单位奖项,奖金和奖品丰厚。最高奖项可获得8000元奖金、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3件、并颁发荣誉证书。(郑澍)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