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湖南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

2018年10月25日08:49 | 来源:衡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知识产权(衡阳)综合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

10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衡阳)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培训在高新区举行。该中心将为加快推进园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湖南省知识产权(衡阳)综合服务中心是由省知识产权局与高新区共建,建立集专利信息、代办、维权援助等服务职能的综合性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对企业提供公共服务。中心在做好公益服务的基础上,还依托省局资源,并整合省内优质服务机构,进一步为园区及全市企业提供产业分析、专利导航、预警分析等个性化知识产权中高端服务,形成线上平台+分中心站点+服务机构的全方位服务网络。

  当天,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和高新区签订了合作协议,湖南省知识产权(衡阳)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随后的培训会上,相关专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培训课。

  高新区分管领导表示,作为衡阳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科技创新的引领区、深化改革的先行区,高新区汇聚了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和一批优质创新资源,先后获得了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园区等多项荣誉。高新区将做实、做深中心的搭建工作,充分利用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优势,推动园区乃至全市科技成果高效转化运用,共同打造一个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谢小青)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