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专利图曝光华为将引入一体式屏幕虚拟分区概念

2018年10月16日08: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专利图曝光华为将引入一体式屏幕虚拟分区概念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不少爆料都显示,“全面屏”风潮过后即将迎来可折叠屏幕的“天下”。不管是三星还是华为,似乎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最近在美国专利商标局上发布的一项名为“具有外围任务栏显示区和用于屏幕指纹传感的LCD屏幕光学传感器模块的设备”的专利,在今年年初由华为提交。

该专利显示了一种显示器内指纹扫描仪,它将放置在屏幕的下半部分,形成与显示器分开操作的任务栏,此单独的任务栏在不影响日常操作的情况下,用于显示通知和其他重要消息,包括警报,短信等。

另一方面,华为正致力于为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添加健康功能。传感器也能够读取心率并检测心跳。另一个可能的特征是读取血液中的血氧和葡萄糖水平,这意味着华为可能为手机引入光学传感器。

华为计划明天宣布Mate 20 Pro,据传Mate 20 Pro配备了三镜头相机,可以与三星最近推出的A9一较高下。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