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首批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公布

2018年09月11日09:09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业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日前,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公布我省首批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名单。

首批名单中包括4家单位,分别是依托于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建设的“浙江省(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依托于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建设的“浙江省(杭州未来科技城)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依托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浙江省(温州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依托于德清县科技大市场建设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

根据今年1月1日起实施的《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我省将在省内有条件的地区布局建设一批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示范区建设任务主要包括集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集聚知识产权服务专业人才、搭建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平台、探索建立有效的行业管理模式等。(曾杨希  郑煊)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