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揭牌

2018年07月26日08:38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揭牌,将开展哪些工作?

编者按: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漕河泾开发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为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揭牌。据了解,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将通过汇聚来自知识产权信息、培训、申请、转移转化、维权、金融等服务领域的力量,打造知识产权服务的完整链条。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漕河泾开发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为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揭牌。

据了解,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将通过汇聚来自知识产权信息、培训、申请、转移转化、维权、金融等服务领域的力量,打造知识产权服务的完整链条。

“知识产权服务业是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支撑,是促进智力成果权利化、商用化、产业化的新型服务业,也是以科技创新助推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陈群表示,希望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坚持服务至上,坚持创新引领,坚持自律自强,不断优化行业治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信用评价体系,推动建立着眼上海、面向全国、联通全球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努力把知识产权服务业打造成上海服务的“金字招牌”。

据悉,未来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将加强与长三角经济圈乃至全国、国际间知识产权服务业的交流与合作,紧密围绕市场创新主体提供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推动上海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聂莉)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