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屏保护套让iPhone瞬间变Yotaphone--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墨水屏保护套让iPhone瞬间变Yotaphone

2015年04月24日08:29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厂商推出的Yota手机,配置双面屏幕,其中一面是相当省电的墨水屏。通过墨水屏可以大幅度降低手机电耗。日前,国外厂商推出了一款针对苹果iPhone手机的保护套,配置了墨水屏,可以显示iPhone的屏幕画面。对于经常查看手机的用户,这个保护套或许能够减少iPhone亮屏时间,大幅度增加手机续航时间。

此前诸多的研究报告指出,智能手机用户在一天时间里频繁查看手机,甚至多达数百次。每一次都要打开和关闭手机显示屏,涉及到一些应用软件的运行。这种频繁的查看,大幅度增加了智能手机的电耗。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手机屏幕的“查看”需求,之前一些智能手机厂商曾经推出解决方案,比如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的“ActiveDisplay”技术,以及诺基亚公司的“Glance”屏幕。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马丽)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