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出版社伦敦书展首日输出14项版权--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外文出版社伦敦书展首日输出14项版权

2015年04月17日09:0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伦敦书展开幕的第一天,外文出版社与阿拉伯科学出版社签署了"学术中国"系列阿拉伯文版图书版权输出协议,包括《中国古代科技史》《中国古典文学简史》《中国经济思想史简编》等共计14项。据悉,"学术中国"系列是外文出版社品牌产品,之前已输出英文版11项。

  本次伦敦书展,外文出版社遴选了近年出版的近500种图书整体参展,分为当代中国、中国文化、中国文学、汉语教学、中医保健、儿童读物六大类别,近90%的品种为外文出版物,代表了我国对外出版的新高度。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马丽)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