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专利:智能手机可直接裹在手腕上--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LG新专利:智能手机可直接裹在手腕上

2015年04月17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LG日前被授予一项新的手机专利,据专利文件显示,LG智能手机将可以直接包裹在手腕上,既具有智能手机的功能,又可以兼顾当做智能穿戴设备。

LG新专利:智能手机可直接裹在手腕上


LG新专利

  报道称,LG新专利内容描述了一款具备“装饰设计”的智能手机,它具备所有智能手机的功能,又可以像智能手表一样佩戴在手腕上。

  具体来讲,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可以弯曲并贴合用户的手腕,就像是手镯一样。当不被使用时,用户可以将手机放在手腕上,使其以智能手表的形式工作。

  另据专利文件显示,LG在2014年1月申请了该专利,并在上周得到批准,其中内容描述了一款具备“装饰设计”的智能手机。

  须注意的是,LG当前这项技术仅存在与专利阶段,至于未来是否应用在船品种暂时未知。目前,LG已经推出过两款曲面屏设备,分别是 LG G Flex 和 LG G Flex 2,它们不仅采用了可以弯曲的柔性屏技术,并且还能够自行修复损伤。

  除了LG外,三星和苹果都在研究曲面屏技术,LG和三星都已经具备生产柔性屏幕的能力。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马丽)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