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会--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会

2015年04月09日13:4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按照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四川地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市也将在4月20日至26日期间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相关活动,4月2日,我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组织知识产权相关处室和相关直属事业单位召开了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会。会上,知识产权保护处对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成都市活动的筹备和方案的拟制作了说明,与会者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以及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对组织实施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提了要求,一是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二是要加强领导、分工负责,三是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赵竹青)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