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科知局安排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雅安科知局安排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5年04月09日13:4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雅安科技进步,助力经济发展,围绕“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雅安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和措施。

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利用《中国知识产权报》、《雅安日报》等宣传媒体,加大对我市创新发展、知识产权运用、保护较好的企业和发明人进行宣传报道。二是扎实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场”活动,把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到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层面,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三是要求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举办知识产权知识讲座及专利执法培训班;四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护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重点针对食品、药品、农资产品等领域,增强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的威慑力,提升市民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和信心;五是认真做好活动的总结与报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赵竹青)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