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挖掘靠实力 网娱智信16项国家专利工具很给力--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数据挖掘靠实力 网娱智信16项国家专利工具很给力

2015年03月27日09:5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简单而言,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单靠传统的网上营销方法,作用已经越来越不明显。一个企业只有通过数据挖掘,才知道你的网络推广哪里做的不好,线上营销活动哪里需要改进,新媒体营销方式出了哪些问题。数据挖掘,才知道你和对手的差距!没有数据挖掘就无法测量已有行动的效果,也无法为做出后续的线上营销和线下营销提供参考。没有数据挖掘,一切网上营销活动的开展,都是盲目的。

  目前,很多有远见的企业选择了网娱智信的自动化营销解决方案来进行网络营销。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通过数据挖掘,网络营销的全过程都可以被追踪到。而且,数据挖掘后的分析报告,有助于决策者随时调整投放方式。再者,数据挖掘也能给企业用户带来不可思议的回报,比如,了解竞品的网络营销信息等。

如果要论证数据挖掘与网络营销的关系,那么数据挖掘绝对会是网络营销的先导条件。网娱智信的成功之处也在于,力推其数据挖掘平台。该平台用采集数据的优势,如监测爬虫抓取技术全网数据监测、语义识别技术保证数据准确、7×24小时数据快速入库等,将数据进行深度剖析,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精准有效的网络营销。

此外,网娱智信在网络数据挖掘上的优势还包括其数据挖掘中分为了20类、258个分析指标;有着专业的数据挖掘团队——清华大学社会化媒体实验室合作伙伴;独有的数据挖掘工具——16项国家专利。这些符合线上营销推广趋势的自动化营销解决方案,都让网娱智信成为网络时代里当仁不让的新兴力量。

(责编:王凤一(实习生)、马丽)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