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第五届DCI体系论坛论“移动互联与版权服务”(组图)

【查看原图】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 许正明 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 许正明 致辞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2015年03月03日14:24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马丽 赵竹青)主题为“创新·跨界·共赢——移动互联与版权服务”的第五届DCI体系论坛今天在京举行。

论坛围绕以DCI体系为核心的数字作品版权公共服务新模式,全面展示DCI体系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发展与创新,通过交流产业主体跨界合作的成功经验,致力深入探讨DCI体系在移动互联环境下支撑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汤兆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为论坛致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科技司科技处调研员蔡京生、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段桂鉴先生、党委书记邹建华。中国移动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三阳、新浪微博副总经理曹增辉、网元圣唐副总裁吴思、蓝港发行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世颍、百度糯米法务总监蒋金平等参与讨论。

论坛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北京畅元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迪希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人民网直播论坛

分享到:
(责编:马丽、赵竹青)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